公司簡介

文生真空科技創立於2004年,秉持兼容並蓄的精神,為融合材料、機械、電機及電子知識於一體的科技創新公司。近幾年更投入大量經費進行研發,

 

大幅招募高階研發人員擴充研發團隊,並增購先進精密分析儀器設備,致力建構一個為業界提供解決材料應用方案的平台,以提升合作客戶的產業競爭

 

力,並以此做為未來投資發展的核心精神。

 

主要的營業項目可分為以下三大事業體:

    ◆ 各式真空爐:設計、生產、安裝、售後服務

    ◆ 熱處理代工:真空熱處理代工、硬銲、異相燒結、技轉

    ◆ 金屬射出成型(MIM):MIM成品



◆ 真空爐事業體

文生真空科技引以為傲的核心產品,從設計、生產組裝到測試,皆在台灣楊梅廠完成,除核心真空元件是採用日系高效能真空幫浦外,爐內加熱源及隔熱石墨層也使用歐美日系統材料,外腔更是採用高規格不銹鋼雙層腔體,搭配高精密氦測漏儀高真空測漏管制,系統整體效率跟妥善率與歐美領先品牌相比不遑多讓,性價比優勢則更有競爭力。

 

◆ 熱處理代工

為客戶做熱處理代工,利用本身熱處理知識及自我設備上的優勢,為客戶解決熱處理難題,亦或市場上新應用的需求,如硬銲、異相燒結

 

◆ 金屬射出成型(MIM)

文生真空科技多角化經營的策略產品之一,2006年投入MIM 製程研發,隨著MIM產品及其運用漸漸為產業所認知及推廣,從原料配方、混鍊、射出成型到燒結成型,垂直整合在廠內完成,更因應快速提供客戶穩定且優良的產品。

 


文生真空科技三大事業體,齊頭並進,本著持續精進、穩健擴充及積極佈局的原則,拓展事業版圖。經營管理上,依循著自律、自由、信任的原則,期使員工在家庭及工作可以兼顧的情況下,盡心協力與公司共創未來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 

資本額:NT捌仟萬元/員工人數:60人

 

top